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作风巡查 >贯彻落实
汉阳区:“请进来”“走出去”区国税局聘请特约税务监察员开展作风巡查
发布时间:2017-12-07 10:0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今年以来,武汉市汉阳区国税局聘请了一批特约税务监察员,充分发挥政策咨询、联系群众和民主监督作用,对该局日常工作开展监督。一年来,该局通过特约税务监察员纪律巡查,现场督促和提醒干部10人次,通报批评4个基层单位,涉及工作人员5人次,有力的推进了该局政风行风建设。 

  实际工作中,该局,一方面将特约税务监察员请进来,对区局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每半年邀请特约税务监察员对干部作风、服务态度、执法规范进行一次明查暗访。另一方面,让特约税务监察员走出去,到基层一线进行走访,听取和收集纳税人对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意见建议。今年来,该局共收集特约税务监察员反馈的意见建议99件次,并确保在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用好特约税务监察员这盏“探照灯”,帮助本单位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和优化服务的“乘法”,着力解决纳税人办税的“堵点”“痛点”问题。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