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三大举措抓牢清明节前干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1 11:0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清明节将至,为保障全区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的清明节,提高党员干部严守节日期间纪律的自觉性,汉阳区纪委、区监察局用三大举措抓实全区干部清明节前教育。

  3月22日,区纪委对本年度清明节期间各单位相关廉洁纪律提出要求,专题印发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供全区各单位学习。将该区扁担山公墓管理处作为巡查重点,对扫墓期间可能存在的公车私用问题和参加2017年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相关单位可能存在的不在岗、不在位或履职尽责不到位等问题开展专项督察。同时,明确重点时段督察工作至少保证一名区纪委常委带队,两名副书记随机带队抽查把关的工作模式。

  此外,区纪委在督促区委巡察办做好有关工作配合的基础上,组织和安排了专项巡查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巡查。同时,结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督查检查工作所反馈的有关问题,区纪委明确要求已成立的5个巡查组,力争在节前对全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再进行一轮普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