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加强党风政风监督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15 15:41  来源:第四纪检监察室

  5月12日,市统计局局党组召开了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强化统计系统、党风政风监督”为主题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纪检组长宋丹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市纪委2015年党风政风监督工作要点,宣读了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2015年一季度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和各区(单位)查处、报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情况的通报。

  党组书记潘建桥要求局党组成员要按照座谈会精神切实担负起对党风政风建设主体的监督责任,完善统计部门加强党风政风建设的责任清单,要教育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力气用在落实上,要加强巡查强化监督,及时发现和有效处置各种问题,不断强化统计系统的党风政风监督。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