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9-07-04 15:3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7月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领导班子“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学习交流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主持。

  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委领导班子带头,严格对标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开展学习教育,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通过专题辅导报告、集中研讨、集中自学、个人自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夯实了基础。

  张曙强调,要持之以恒,继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吃透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联系实际,继续在深化主题教育上抓落实,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检视剖析问题、带头抓好专项整治;要学以致用,继续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确保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在武汉落实落地。

  会议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节目《时代楷模发布厅: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并传达了省纪委关于10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英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以及本次读书班的收获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张富清老英雄的事迹感人至深,通报的案例发人深省,要以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厚植为民情怀,扎实做好学习成果转化,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厅部室、机关党委、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