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读书班开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01 18:2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6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集中研讨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主持,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纷纷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两个维护”关乎党的事业成败和前途命运,党员干部要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的结合上深刻认识、强化认同,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抓铁有痕的措施,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曙强调,要抓好集中学习和自学,真真正正坐下来、沉下去,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力戒形式主义;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把理想信念蕴含在为民服务的情怀和实践中,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政治品质、思想境界;要将理论学习和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密切联系起来,学思践悟,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工作大局,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厅部室、机关党委、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集中研讨。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