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9-07-01 18:1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6月2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邀请省委原副秘书长吕东升同志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飞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主持报告会。 

  吕东升同志结合实际,特别是结合自己多年潜心研究的成果与心得,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诞生的时代背景、理论精髓和重大论断、历史地位和伟大意义,深刻阐释了这一思想中体现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生动阐述了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人格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学懂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根本的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坚持在弄通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同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同落实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持在做实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结合新时代武汉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难题,推动武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辅导。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