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武汉新港管委会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瞿家湾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5:1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武汉新港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武汉新港委全体党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武汉新港委全体党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英灵长眠湘鄂西、巍巍丰碑映楚天”。5月22日,武汉新港党工委组织全委及下属二级单位党员干部一行70人,赴洪湖市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在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鞠躬缅怀。

  随后新港委党员一行参观了“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中共湘鄂西省委”、“湘鄂西省苏维埃政府”、“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等革命旧址和实物陈列展,瞻仰了为革命献身的革命先烈们的珍贵照片。观看了电影《洪湖赤卫队》,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记得小时候听父辈们讲述过洪湖赤卫队的故事,今天来参观了革命旧址,观看了电影,内心的触动还是很深的,让我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奉献,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综合部处长胡卉卉说道。

  此次活动是武汉新港党工委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派出武汉新港纪工委积极协助党工委开展丰富多彩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既有走出去参观党风廉政展览及党风革命旧址的活动,也有请进来开展廉政审计、国家安全等系列讲座,还有各个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片观后感讨论等,真正达到廉政意识入脑入心、知行合一的效果。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