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市直机关廉政故事 我市组织“廉政好声音”作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08:37  来源:长江日报

  5月28日下午,伴随一首“倡廉颂廉”的歌舞《莲花赋》,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直机关纪工委与市直各单位联合组织的第二届“廉政好声音”作品分享会在中南剧场拉开序幕,500多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分享会。

  分享会由“廉政之声”“作风新貌”“军运耀城”“祖国颂歌”4个篇章组成,作品中,有抒写家国情怀的音舞诗《胸怀家国情,不负新时代》、传递党员干部承诺与信念的舞台剧《信仰》,有根据驻村党员干部与农村扶贫对象之间的感人故事创作的小品《一篮鸡蛋》,有反映医院改进医患关系的情景剧《医者仁心》,还有讲述“军运会账房先生”故事的小品《军运会前的那些事》等。分享会作品题材丰富、内容感人,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此次分享会是市直机关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前期市直各机关共选送了76个节目,从中遴选了16个优秀作品,包括歌舞、音舞诗、朗诵、情景剧、小品、杂技等,其中有超过一半的作品是各单位结合工作职能或根据真实事例创作的。(记者黄征 通讯员李光泽 张蕾)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