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116个社区集中开展“普纪宣传日”活动
把党纪条规宣传教育真正融入百姓生活
发布时间:2018-05-28 16:4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今天这场活动,真正让党纪条规教育走入了寻常百姓家庭,以前总盼着能有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退休党员也能系统地学习一下党纪条规知识,今天总算如愿以偿了。”汉阳区江堤街江欣苑社区一名退休老党员,手捧着区纪委印制的《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普纪宣传手册》高兴地说道。

  近日,为进一步浓厚全区范围内的党纪条规宣传学习氛围,按照全省“十进十建”活动要求,结合宣教月有关工作部署,汉阳区组织全区116个社区集中开展了“普纪宣传日”活动,以全覆盖思维,对全区居民群众进行广泛的党纪条规宣传教育,起到了远超预期的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所有社区按照区纪委监委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在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居民活动广场、小区门口等居民集中区域“设点”,在向社区居民发放区纪委监委统一印制的《普纪宣传手册》的基础上,以开展党纪条规宣讲、开设廉政党课、组织社区群众集中收看廉政微电影《清风曲》等形式,开展“接地气”的普纪宣传。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江堤街江欣苑社区党委,制作了十余块党风廉政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展板,由社区党委书记在活动现场向广大居民群众宣讲党纪条规有关知识;琴断口街街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所辖百灵社区居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建桥街钟家村社区主动到物业门点和社区内便利店将《普纪宣传手册》“送货上门”,强化对辖区内单位和门店的廉政宣传;洲头街洲头社区组织社区党员骨干,在学习《普纪宣传手册》后,现场进行简单的知识测试,帮助党员群众加深记忆,起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按照“十进十建”活动要求,以求实效为目的,将党纪条规宣传教育不断向基层延伸,使党纪条规宣传教育真正融入百姓生活,实现全覆盖。

 

  普纪宣传日当天,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江堤街江欣苑社区党委书记胡明荣向群众宣讲党纪条规知识

 

江堤街江欣苑社区多功能活动室内,社区书记胡明荣正在对广大群众开展普纪宣传

 

建桥街归元社区和西桥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党纪条规知识

 

五里墩街五春里社区居民高兴地展示着自己刚收到的普纪宣传册

 

琴断口街百灵社区发放普纪宣传手册

 

 二桥街玫瑰东苑社区群众纷纷在宣传点驻足

 

晴川街国棉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普纪宣传手册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