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
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文艺巡演首演
发布时间:2018-05-24 11:23  来源:长江日报

  按照全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整体部署,我市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廉政文艺巡演活动。23日晚,首场演出活动在中南剧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廉政文艺巡演活动,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筑牢思想防线,做“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的合格共产党员。

  当晚,来自全市纪委监察系统、市直单位、街道和社区的80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演出。节目汇演中,歌舞《江山》充分展现了党对老百姓的呵护与关怀;小品《风清月更明》提醒党员干部要自觉维护清廉家风;湖北大鼓《不吃鱼的猫》勾画了一位严以律己的党员干部形象;话剧片段《王荷波》展现了我国工人运动的先驱王荷波严以律己和人民同甘共苦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歌曲《在此》则唱出了武汉人的诗情画意、豪情壮志。10个精心挑选的节目,大都是武汉原创,精彩纷呈的表现形式,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该“廉政文艺巡演活动”将在全市各区展开巡回演出。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记者邵澜 王雪)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