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清风送正气 书画寄廉心
发布时间:2018-06-29 10:3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为展示武汉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武汉市卫计委在卫生计生系统内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廉政摄影书画展活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优秀廉政文化,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本次书画展作为市卫计委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的活动之一,通过前期的广泛动员部署,共收到市卫计委直属各单位及机关各党支部摄影书画作品190余副,作者涵盖了战斗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忠于职守的机关干部职工、离开工作岗位仍然不忘初心的离退休干部等。

  此次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格调清新,既有丹青交融绽放奇光异彩,又有镜头聚焦留住瞬间永恒,更有直抒胸臆高歌公正廉明,展现了我市卫生计生系统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和较强的书法美术创作实力,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和较深的艺术底蕴。参展作品还从不同角度,表现出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职工无私奉献、拼搏赶超、追求卓越、扎实工作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加强修养和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注入了充足的动力和丰盈的营养。 

  据了解,此次廉政摄影书画作品于6月至7月持续在市卫计委机关一楼展出。展出期间,市卫计委直属各单位及机关各党支部分别选派党员干部进行参观学习。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认为,这些作品深刻地诠释了党风廉政文化内涵,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增强了卫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意识。品味其中含义,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履行职责、做好表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本职岗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