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分享市直机关廉政好作品
持续唱响“廉政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8-06-21 15:2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由市文化局选送的节目——湖北大鼓《不吃鱼的猫》

 

由市教育局选送的节目——音舞诗《我变了 我没变》

  “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6月20日,伴随着一首质朴深情的《不忘初心》,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廉政好声音”作品分享会正式拉开序幕。传递纪检干部承诺与信念的《清风作伴》、讲述财政人“为公理财”故事的《金管家》、根据真人真事创作的情景剧《面包医生》、展现祖孙三代相亲相爱和谐氛围的《好家风》等节目演完后,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不断点赞。

  该分享会是在市直机关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13个市直机关选送了节目,包括歌舞、音舞诗、朗诵、情景剧、小品、湖北大鼓等,其中有超过一半的节目是各单位结合工作职能或根据真实事例创作的。

  据悉,在组织市直机关纪检组织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全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基础上,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结合工作实际,丰富和创新活动载体,集中在5-6月举办了宪法、监察法专题讲座,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廉政谈话,“廉政好声音”作品分享会等“普纪普法”特色活动,开展廉政宣传和警示教育,传递廉政价值观和责任感,持续唱响市直机关“廉政好声音”。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