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组:市工商局积极开展向联系服务对象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09:4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来,武汉市工商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双万双联”活动专班的号召,按照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杰同志在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纷纷走进对接的小微企业、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涛到联系服务企业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从着力“五个聚焦”、做好“两个推动”、把握“三个机遇”三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鼓励企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以真抓实干来努力践行报告提出的建设“网络强国”、发展互联网经济的新时代要求。

  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世忠到联系服务企业武汉海王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 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武汉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企业如何结合贯彻落实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同时,机关党委(纪委)党支部的5名党员,在支部书记王勉带领下,来到洪山区卓刀泉街高创家园社区,向社区和5名困难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为每个困难群众送去毛毯等慰问物资。“我要争取活2020年,看到党中央提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逐步实现。”1960年入党的老党员徐祥根拉着对接党员杨晓红同志的手激动地说。 办公室(工商学会)党支部10名党员,在支部书记潘云峰的带领下,与洪山区和平街丽华苑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10名困难群众和社区党员组织在一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消保局党支部8名党员,到洪山区卓刀泉街红星社区,向社区和困难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同时,开展消费维权、打击传销等宣讲活动。

  截止目前,全局19个党支部和1个扶贫驻村共20个宣讲小队、140名党支部干部分别到30余家企业、160余户群众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