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红色物业”大学生“夜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8 11:3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习近平总书记说到,我们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习总书记浓浓的为民情怀透露出鲜明的工作导向,更坚定了我扎根基层、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武汉市硚口区“红色物业”驻汉中街郭葳说到。

  近日,该区“红色物业”大学生自发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夜学活动,读原文,悟原理,学党的政策理论方针,思“红色物业”工作方法。夜学会上,大家热烈探讨,各抒己见。

  党员关键传达了陈一新书记在全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谈到的六点学习体会和相关指示精神。井南项目部辛一丹认为“红色物业”要突出“红色”,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将党的声音传到群众中去。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发挥党员先进性,在工作中将十九大精神融汇贯通,完成理论到实践的转化。驻荣华街大学生袁琼说谈到,“‘红色物业’关系百姓生活,关系社会治理,是十九大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我们要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坚定信念履使命,脚踏实地谱新篇,主动创新促治理,精准落实惠民生”。         

  据了解,除了自发学习和研讨交流,该区还组建了“红色物业”大学生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大学生们采取入户、设点、广播、演出等多种宣传方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