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科技局纪检组:“三查六看”确保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发布时间:2017-12-15 11:2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为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组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坚持“三查六看”,对驻在部门部署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查台账资料。该派驻纪检组检查驻在部门报送的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台账资料,看是否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看是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集中收看、研讨交流、集中学习等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查学习笔记。随机抽查党员干部学习笔记,重点抽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笔记,看是否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看是否做到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查宣传报道。检查驻在部门官方网站和信息报送情况,看是否按时向派驻纪检组和上级部门报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看是否开设专题专栏,及时宣传报道本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展情况、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通过监督检查,市科技局、市科协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最为紧要、首位的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领导重视到位,组织有力;深入学习到位,效果明显;宣传报道到位,氛围良好,引导全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下一步,该派驻纪检组将继续加大对驻在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以查促学,学用结合,切实把全市科技系统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为武汉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共同奋斗。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