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市委理论宣讲团走进东西湖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1 14:5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理论宣讲团报告会在东西湖会议中心一号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智就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专题宣讲报告。 

  王智将十九大精神宣讲的内容模块分为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大块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与会人员全神贯注听讲并认真做了笔记。 

  报告会由区委副书记涂亚平主持。他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首要政治任务。全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整个学习向更高的高度推进,向工作的深度推进。 

  涂亚平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要立足自身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工作推进的重点难点,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争分夺秒、全力以赴逐个解决,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一城三港建设,为将我区打造成为中部地区最宜居宜业的国家级开发区而努力奋斗!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