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专题研讨 现场交流 促监察法学习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8-03-29 09:3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要带着信念持续学、带着问题深入学、带着责任反复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将全国‘两会’精神和监察法的学习转化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大动力。”

  近日,江汉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大家一致认为,修改宪法、制定国家监察法,对创新和完善国家监察体制,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

  连日来,区纪委监委在为党员干部购买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原原本本组织学习的基础上,专门印发通知要求各单位把学习宣传监察法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五大会址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交流学习监察法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对如何准确理解宪法和监察法主要内容、深化拓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强化法治思维、增强专业能力上,深入学习好宣传好监察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增强责任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助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创造新业绩。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