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7 10:4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近日,市纪委派驻市政法委纪检组组织各综合监督单位召开双月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纪检组全体工作人员、各监督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机关纪委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组组长宋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王立山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陈一新书记在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张曙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宋丹组长对各监督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提出相关意见:一要学深悟透,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报告,提升政治站位,读懂中央和省市纪委最新要求和安排部署,不断与时俱进,找准职责定位和工作重点。二要严格纪律,用全会精神强化责任。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三级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意识,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三要积极拼搏,用全会精神推动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深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深入开展作风整治活动,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开展正风除弊行动和不担当不作为等专项治理活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