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东湖风景区纪工委:坚持“导向” 扬长补短 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2-22 10:5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我们要深入领会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报告精神,要学懂吃透,要责任到人……”近日,派出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纪工委书记章平在全委工作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横向对比找“短板”。过去的一年,派出东湖风景区纪工委在执纪监督问责做了大量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结合2018年武纪办通报第1期、第2期、第3期等通报进行横向对比,盯紧“短板”,不断完善派出纪工委的日常工作机制,细化任务分工,进一步“拧紧”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螺丝”。

  坚持导向再“起航”。坚持目标导向,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打造政治生态气正风清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暴露出来的各种问题,尤其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找准矛盾的“症结”“对症下药”;坚持责任导向,全面梳理并出台年度工作计划,分解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坚持线索导向,充分利用各类线索平台,广泛收集线索,并给予排查和深挖,对所有线索做到“事事有回音”;坚持结果导向,以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和群众满意为衡量工作的标杆,切实做到“药到病除”。

  “2018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纪委监委合署办公的第一年,派出东湖风景区纪工委将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指导新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该派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强调。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