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奋发新作为 谋取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8-02-13 15:1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2月12日下午,洪山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研学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具体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报工作,紧扣中央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武汉实际,明确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等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持续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全区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

  在此基础上,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持和深化纪律建设,彰显巡察利剑作用,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

  “新一年,要有新作为,要见新成效。我们务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无畏、奋发有为,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洪山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说到。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