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 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6 09:0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张书生周凡)5月5日,武汉市召开市委政党协商会,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市民进、市农工党、市致公党、市九三学社、市台盟、市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去年全市广大党外人士与纪检监察机关团结奋斗,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意识,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民主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优势履行职责,大兴调研之风,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清廉武汉的参与者、支持者、推动者。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彭富春、孟晖、缪小平、徐旭东、梁鸣、刘江东、李敏娟、穆书芹、阎志、唐云峰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