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追逃防逃追赃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0 08:5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谭德磊通讯员王春龑)4月6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追逃防逃追赃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刘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市委追逃办各成员单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协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保持追逃追赃强劲攻势,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上发力,在协作配合同频共振上发力,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规范线索移送,深化纪法贯通法法衔接,强化资源整合,切实推动反腐败协调机制运转顺畅,不断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要扛牢政治责任,分类施策力促个案突破,筑牢防逃篱笆,锤炼高素质追逃铁军,推进追逃防逃追赃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彪,市法院院长刘太平,市检察院检察长彭胜坤,以及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防逃追赃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