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6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和机关“两优一先”颁授荣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辉以《加强党性淬炼 恪守职责使命 以昂扬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刘辉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对纪检监察队伍提出的最新指示要求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加强党性淬炼,以昂扬精神风貌和铁军姿态喜迎二十大,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刘辉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以忠诚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初心使命,模范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以党性立身,保持斗争精神、锤炼斗争意志、把握斗争策略、提高斗争本领,做到敢于善于斗争;要始终以担当尽责,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发扬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精神,鼓足争先进位、拼搏进取的劲头,涵养务实重行、狠抓落实的作风,砥砺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的境界,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始终以铁规律己,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纪法,保持纪检监察干部政治本色,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和钢铁战士。

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陈映廷主持。市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机关各厅部室和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市委巡察办综合处负责人,本次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会。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