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 08:41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谭德磊通讯员张易博)6月23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深刻分析了新时代新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绘就了今后五年湖北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对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强化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