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关于十三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10:06  来源:长江日报   

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批准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责任,锲而不舍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着力深化政治巡察,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战略性成果,有力保障了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清廉武汉建设,为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实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