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郭元强率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12-31 10:0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琪常少华)12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郭元强率新一届市委常委程用文、李义龙、杨玲、王永辉、刘子清、陈劲超、袁野、吴朝安、刘辉、刘洁、曾晟、张俊勇到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郭元强强调,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的第一次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就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蓝图变为现实。

在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一楼序厅,郭元强带领市委常委班子面对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郭元强等瞻仰八七会议会址复原陈列并开展集体学习。市委常委依次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后,郭元强说,市委常委作为全市关键少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辜负省委信任、全市人民信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责担责、感恩奋进,把责任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实践上。

郭元强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从百年党史的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贞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百年党史的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要从百年党史的学习教育中增强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困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发扬“拼抢实”的作风,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把市党代会确定的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从百年党史的学习教育中强化自身建设。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看淡个人得失、看开功名利禄,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统一,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自身过硬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高水平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