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中共武汉市纪委第十四届一次全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委
发布时间:2021-12-30 20:0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12月30日,中共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武汉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全会选举了十四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并提交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通过。名单如下:

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刘辉、陈映廷、李天雄、陈晓华(女)、吴勇、杨峰、汤国风、袁长亮、李涛;

市纪委书记刘辉,市纪委副书记陈映廷、李天雄、陈晓华(女)。

刘辉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新当选的市纪委常委会讲话。他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郭元强同志在十四届市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奋力谱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刘辉同志要求,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做到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思想上必须始终坚定,政治上必须绝对忠诚,行动上必须特别坚决;要带头履行职责使命,做到稳中求进、勇开新局,在服务大局中奋勇当先,在执纪为民中担当力行,在正风反腐中一往无前;要带头弘扬铁军作风,做到务实重行、精诚团结,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兴狠抓落实之风,大兴团结奋进之风;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勇于担当负责,敢于迎难而上,善于守正创新;要带头保持清正廉洁,做到严于律己、秉公执纪,严格自律筑牢防线,严守边界规范用权,严管厚爱带好队伍。

会议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时代大潮中砥砺担当气魄,接续奋斗、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提供坚强保障,努力交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武汉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刘辉

中共武汉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陈映廷、李天雄、陈晓华(女)

中共武汉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刘辉、陈映廷、李天雄、陈晓华(女)、吴勇、杨峰、汤国风、袁长亮、李涛

中共武汉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共45名,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新、王劲松、王晓林、王继德、叶杨、刘勇、刘辉、刘南华、江贤英、汤国风、李涛、李天雄、李双利、李国权、李保旗、李智雄、杨宏、杨峰、吴勇、何利(女)、宋丹、张军、张洁(女)、陈虎、陈文捷(女)、陈映廷、陈晓华(女)、易建国、罗淳、罗少斌、金艳清、周岚(女)、项波、赵信忠、胡娟(女)、胡剑铭、姜虹(女)、秦红(女)、袁长亮、徐武、徐辉、喻卫东、鲁春霞(女)、曾昳军、廖明辉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