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7 09:26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琪常少华)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12月26日晚举行。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以及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报告说,经市委研究并报省委同意,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名额为650名,全部分配到各选举单位,共选举产生646名代表,均是各区各部门的党员先进分子。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认真贯彻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体现了党员的意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各选举单位的代表选举工作符合规定程序,646名代表的资格有效。

会议通过了大会列席人员名单,以及邀请参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闭幕式的党内老同志及党员干部名单、来宾名单。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日程。根据日程,大会将于12月27日上午开幕,12月30日闭幕。

会议通过了大会秘书处的机构设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