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全市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推动全会精神在武汉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1-12-02 09:05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胡雪璇)12月1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强调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宣传宣讲。要深入学习领会,讲清楚讲透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好把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明确工作要求,精心准备、把准导向、加强保障,确保宣讲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推动全会精神在武汉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喜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动员会后,市委宣讲团召开集中备课会,本周起将赴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开展示范宣讲。同时,我市还将开展多样化宣讲,提供点单宣讲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