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郭元强程用文胡立山杨智等参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时间:2021-12-02 09:04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宋磊黄琪通讯员费志清)根据法律规定,今年底,我市各区人大任期届满进行换届选举。12月1日、2日,是全市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郭元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市政协主席杨智等分别参加了所在选区投票。

江岸区惠中选区市委机关投票站现场简朴庄重,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衬下,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各项投票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上午8时10分,郭元强来到投票站,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程用文、胡立山、杨智分别在江岸区三阳选区市政府机关投票站、五福选区市人大机关投票站、新天地选区市政协机关投票站参加了投票。

市委副书记张曙,市委常委曹裕江、杨玲、汪祥旺、龙良文、彭浩、王永辉、刘子清、陈劲超、袁野、吴朝安、刘辉分别在所在选区投票站参加了投票。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分别在所在选区参加了投票。

本次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