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市政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杨智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17 08:36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孙龙)16日,市政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智以《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做清正廉洁的政协人》为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中,杨智结合政协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深入分析市政协纪律建设、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就创清廉政协、树新风正气、做清正廉洁的政协人,与参会的部分政协委员、机关党员干部等共同探讨交流。

杨智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直接关系党的形象和战斗力、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也是人民政协发挥作用的根本保障,以严的主基调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政协系统重要政治责任。

杨智要求,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更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用规矩约束自己的言行,努力提升道德水准,共创廉洁政协、同树新风正气,做清正廉洁的政协人。全市政协系统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组织原则,严明换届纪律;强化监督执纪,推进标本兼治,在不懈奋斗中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的贡献,为人民政协事业增添新的荣光。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