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主动靠前服务 强化“第三方体验”
全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08:21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洋见习记者郝天娇)24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三张清单”制度落实相关情况,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通报“高效办成一件事”有关情况,市经信局通报“降收费”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等作发言。武昌区行政审批局、洪山区税务局、武汉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等单位作经验分享。

张曙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加快经济恢复和发展的重要抓手。在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下,各区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恢复经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时刻站在市场主体和群众的角度办事情,主动靠前服务,强化“第三方体验”,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精准度。要突出一个“高”字,对标最高标准抓提升;突出一个“优”字,提供最优服务解难题;突出一个“快”字,实现最快速度办成事;突出一个“轻”字,确保最轻负担惠企业;突出一个“公”字,营造最公平环境促公正。各区各部门要在落实上再加力,奋力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彭浩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