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双评议”排名靠后
武昌区相关负责人今日直播间等你“挑刺”
发布时间:2021-08-24 08:50  来源:长江日报   

扫码进入直播间提问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荣峰)作风建设在行动——大力开展“六项治理”,加快打造“五个中心”。8月24日上午9时30分,“双评议”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访谈暨上线答网友问活动举办第十一场,围绕“双评议”不满意评价问题承诺整改,武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陈鹏,武昌区政府副区长黄丰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到长江日报直播间接受访谈并在线答问。

近日,武汉市治庸问责办发布2021年上半年“双评议”通报,集中对各区3月至6月总体情况进行排名分析,其中,武昌区排名倒数第二。

武昌区不满意评价问题包括工作不规范、服务态度差,办事拖沓、效率低,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不到位,配套设施不完善、服务不便民等。

为何被评“不满意”?如何围绕“双评议”、对照“六项治理”工作找差距促整改,提升工作作风、群众满意度?上线活动中,武昌区相关负责人将接受访谈并在线实时回答网友提问。

参与直播访谈的嘉宾有:武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陈鹏,武昌区政府副区长黄丰宙,武昌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徐莉,武昌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继平,南湖街道办事处主任熊云,中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庆国。

“双评议”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访谈暨上线答网友问活动由武汉市纪委监委主办,武汉城市留言板承办。

网友可下载“大武汉”客户端,进入直播间提问、互动。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