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市纪委监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张曙讲党课 体悟百年党史 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发布时间:2021-06-29 09:0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长江日报讯(记者高萌通讯员张易博)6月2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以《体悟百年党史对标先进典型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引导大家把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学习纪检前辈、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结合起来,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办实事中开新局,在学先进中提境界。

张曙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服务人民的质朴情怀、奉献事业的崇高境界,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张曙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深学”中笃实信仰根基,在“对标”中淬炼忠诚底色,在“笃行”中彰显信念力量;要坚决维护核心,严格政治监督,做“两个维护”的模范践行者;要厚植人民情怀,做群众利益的忠实拥护者;要发扬严肃认真、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作风,做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者;要提高政治能力、纪法能力、综合能力,做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法捍卫者;要严守纪法红线、自觉净化“三圈”,做廉洁自律的带头示范者。

专题党课前,市纪委监委进行了机关“两优一先”表彰。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