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司机临街洗车污水污染人行道
市作风巡查组督促整改全区排查
发布时间:2021-06-11 11:54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征通讯员夏莉)“有人临街洗车,污水直接流到人行道上。”6月8日,家住江汉区新华街道某小区的市民肖先生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去年11月份开始,他3次反映这个问题,后经市作风巡查第二组督促整改,该处水管终被封闭。

肖先生说,去年他发现临街的美联地产院内有人洗车,污水流到人行道上,松动地砖下的积水不时溅人一身,2020年11月向有关部门反映了问题。江汉区城管执法局直属二中队派执法队员到现场核实,了解到水龙头主要用于花坛浇水,于是约谈美联地产物业负责人,要求浇完花后拆除软管。

但肖先生发现问题依然没有彻底解决,今年1月21日、29日再次反映情况。市作风巡查第二组实地走访发现问题属实,迅速反馈给江汉区相关部门要求落实整改。2月8日,新华街道公共管理办公室会同区城管执法局直属二中队、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再次约谈美联地产物业负责人。2月9日,经复查,该处水龙头已拆除,水管封闭。

前不久,江汉区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向全区各街道转发有关通知,要求对临街洗车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近期,各街道对辖区范围内洗车点进行全面排查,确保路边环境干净整洁。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