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治理庸懒散慢乱浮
市城乡建设局今日做客大武汉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1-06-10 10:49  来源:长江日报   

 

扫码进入直播间

长江日报讯拖欠工程款、不文明施工,如何整治?6月8日9时30分,“六项治理”助推全市重点工作系列访谈暨上线答网友问活动举办第一场,市城乡建设局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将做客长江日报“大武汉”直播间,接受访谈并在线答问。

今年,全市结合“六项治理”工作,重点治理放管服改革、项目落地、惠企政策落实、容缺审批后跟进监管、土地规划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水体治理、工程款兑付、建筑工地管理、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工作方面存在的庸、懒、散、慢、乱、浮等作风问题。

在工程款兑付方面,集中治理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完成后工程款兑付不及时、不足额,甚至以各种理由扣减兑付金额等问题。

在建筑工地管理方面,集中治理建筑工地安全管理责任缺失,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到位;文明施工措施不落实,工地扬尘、围挡污损、车辆带泥上路等问题。

本场访谈参与嘉宾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军,市城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荣先国,及市城建局相关处室负责人。

系列访谈由武汉市纪委监委主办、武汉城市留言板承办,将围绕“六项治理”工作,结合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庸懒散慢乱浮等作风问题深入剖析,并回应网民关切。

网民可下载“大武汉”客户端,进入直播间提问、互动。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