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市医保局今日上线直播间在线答问
发布时间:2021-04-29 10:44  来源:长江日报   

扫码进直播间

长江日报讯作风建设在行动——大力开展“六项治理”,加快打造“五个中心”。4月29日9时30分,“双评议”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访谈暨上线答网友问活动举办第二场,武汉市医保局、东西湖区医保局、江夏区医保局来到长江日报直播间,就“双评议”不满意评价事项承诺整改,接受访谈并在线答问。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市直部门主体责任和主管责任,今年“双评议”月报针对全市47个系统(行业)新增系统(行业)排名和数据分析。4月29日,武汉市治庸问责办发布的“双评议”首期月报中,医保系统排名倒数第二。

为何被评为“不满意”?如何对照“六项治理”工作找差距促整改,提升工作作风?4月29日9时30分,武汉市医保局、东西湖区医保局、江夏区医保局来到长江日报直播间,接受访谈并在线答问。

今年,武汉大力整治干部中存在的庸懒散慢乱浮等问题。“双评议”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系列访谈暨上线答网友问活动由武汉市纪委监委主办,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承办,围绕“六项治理”开展情况及“高效办成一件事”等方面,剖析“双评议”不满意评价事项,回应集中反映的热点问题。

网民可下载“大武汉”客户端,进入直播间提问、互动。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