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双评议”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
市人社局今日来长江日报直播间承诺整改
发布时间:2021-04-27 12:53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荣峰通讯员武治庸办)作风建设在行动——大力开展“六项治理”,加快打造“五个中心”。4月27日上午9时30分,“双评议”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访谈暨上线答网友问活动举办第一场,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将携汉阳社保处、江夏区人社局负责人来到长江日报直播间,就“双评议”不满意评价问题承诺整改,接受访谈并在线答问。

4月19日,武汉市治庸问责办发布2021年“双评议”首期月报。今年“双评议”月报对排名方式作了优化调整,针对全市47个系统(行业)、新增系统(行业)进行排名和数据分析。首期“双评议”月报中,人社系统排名倒数第一。

为何被评为“不满意”?如何对照“六项治理”工作找差距促整改、改进工作作风?4月27日上午9时30分,市人社局、汉阳社保处、江夏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将接受访谈并在线回答网友提问。

今年,武汉大力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慢乱浮等问题。“双评议”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系列访谈暨上线答网友问活动由武汉市纪委监委主办,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承办,围绕“六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高效办成一件事”等方面,剖析“双评议”不满意评价问题,回应网友集中反映的热点问题。

网友可下载“大武汉”客户端,进入直播间提问、互动。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