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王忠林欢迎上海隧道建设者返汉驰援科学精准防控 精心组织调度 抓紧推动重大项目复工开工
发布时间:2020-03-24 09:2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郑汝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一次大考。3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调研检查城市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复工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科学精准防控,精心组织调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把损失降到最低。

  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12号线,大东湖深邃工程都是我市城市建设重大项目,目前均已复工。“有多少员工返岗?防控措施如何?”王忠林先后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解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困难,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他说,疫情防控工作来不得丝毫放松,要做好“防”字文章,落实好返岗员工的体温监测、消毒等防护措施,慎终如始,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做好现场施工管理、安全生产监管和人员培训,加强员工返岗后的心理调适;抓好工程质量,打造廉洁工程,既要工程优质,又要干部优秀。

  王忠林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调度,开辟绿色通道,简化项目审批,支持企业发展,有序复工复产复市;国有企业要继续当好“领头羊”,抓紧组织项目开工;各单位要关心关爱员工,确保及时发放职工工资;人社部门要组织专班,协助企业稳岗复工,做好就业保障,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让城市更有温度。

  “一路辛苦了!路上还顺利吗?”在轨道交通12号线科普公园站工程现场,王忠林专程前来看望首批上海返汉的隧道建设者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大家带头驰援武汉,这是一份信任和支持。当前,武汉疫情防控形势保持积极向好态势,经济社会运行秩序逐步恢复,急需更多人才“回家”,参与城市建设发展,“武汉全力为大家做好服务!”

  市领导龙良文、张文彤,东湖风景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东辉,武汉化学工业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青山区委书记苏霓斌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