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齐抓共管解决物业难题 作风巡查推动小区“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9-07-31 10:13  来源:长江日报   

  “现在小区不停电了,高层供水问题解决了,派出所增加了人防技防投入,物业加强对车辆、人员管理,我们感觉安全有保障了。”近日,在蔡甸区大集街后官湖社区居委会,东方夏威夷小区部分居民代表当面对市作风巡查二组表达谢意。

  6月份以来,为解决新城区物业管理不规范、部分居民诉求强烈的问题,市作风巡查二组以3158户居民的东方夏威夷小区管理为突破口,以点带面,先后3次以调研会、督办会、现场会的方式,推动物业管理“旧貌换新颜”。

  针对居民代表提出的水、电、绿化、治安、业委会等问题,巡查组分析原因、逐一交办、跟踪督办,在各部门的齐抓共管下,“东方夏威夷小区”物业公司服务质量显著提升。目前,小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居民所反映问题得到解决,对物业认可度和小区满意度不断提高。

  在后官湖社区居委会,巡查组对蔡甸区信访局、大集街等多个部门和单位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坚持“民有所呼,我必有应”,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身边实事。希望居民代表更多参与社区管理,街道、社区、物业、居民代表要多方联动,相互沟通,实现社区治理良性互动。

  下一步,蔡甸区大集街将加强指导督促,依法依规筹备成立业主委员会,同时将举一反三,在全街范围内逐步推广东方夏威夷管理模式,推动各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上台阶。(记者张勇军 通讯员孙克亮)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