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失责必问 问责必严 巡查组督办全市水环境治理
发布时间:2019-06-18 08:48  来源:长江日报   

  6月11日长江日报第13版《谁在污染我们的环境》一文,报道了武汉市一些水域存在畜禽养殖、网箱养殖、精养鱼池等相关问题。6月17日下午,武汉市作风巡查第九组就曝光问题召开督办会,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洪山区、江夏区、蔡甸区、黄陂区人民政府以及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拿出了整改方案。

  在会议现场,各区及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相继就问题出现的原因及整改方案、时限分别进行了表态。如蔡甸区蔡甸西湖老官渡东南侧养鸡场这一问题,经过做养殖户工作,目前已经拆除完毕。

  市作风巡查第九组负责人强调,在处理问题时,要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不能对问题“高高举起,轻轻放下”,不能对问题“只整改不问责、只见事不见人”。问题涉及的责任人一定要严肃处理,对违纪违规的要移送纪委监委部门。(记者刘海锋)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