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纪检人•故事”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8-01-17 11:3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承担新使命。为增进公众对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的了解,记录纪检人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岁月消逝中留下闪光,展现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风采,现面向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包括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纪检人•故事”原创摄影、工作手记等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

  1、摄影类。用镜头记录纪检人工作场景,展现他们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日常写实。要求:主题鲜明、生动鲜活、角度独特,最好以组图形式呈现。图片需为彩色数码照片,格式为JPEG,不小于1MB。每张照片均应有人物、事件说明信息。具体格式可参考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纪检人•镜头”等栏目有关稿件

  2、文字类。围绕纪检监察主责主业,反映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监督执纪问责或工作实践中的所遇、所思、所感和经验收获。要求:讲述所见所闻所历,见人见事、言之有物,既要有案例故事,还要有从中所收获的经验心得。其中,案例故事内容要紧扣纪检监察业务,讲清来龙去脉;经验心得要选准切入点,从新颖、细致的角度谈做好某项工作的感悟和理性思考,字数1000—1500字左右。具体格式可参考中国纪检监察报“纪检人•手记”“工作偶得”等栏目有关稿件。

  二、征集时间

  从现在开始,投稿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

  三、报送要求

  1、委局机关、各派驻纪检组及各区纪委干部来稿请通过市纪委监察局网站信息报送系统报送。

  2、其他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来稿请发送至whggydf@163.com

  3、稿件应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图片不得造假。报送时请注明“纪检人故事”。

  四、文稿采用

  来稿将陆续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APP)、《改革与党风》杂志刊发,并择优向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报、刊、网和相关媒体推荐。

  联系人:张易博 吴虹 联系电话:82402736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