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市委全会部署岁末年初有关工作要求整改清理考核考评中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
发布时间:2017-12-25 11:51  来源:长江日报   

  23日,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第二次会议,就我市岁末年初有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着力整改清理年终考核考评工作中存在的填表繁杂、台账繁多、重复检查等“形式主义”问题,切实减轻基层单位负担。

  会议指出,在年终考评考核工作中,对分散的专项考核该整合的整合、该取消的取消,要实行综合性、一次性考评,尽可能减少现场考核、台账考核,避免重复考核、多部门考核,不搞繁文缛节,不做表面文章。

  全会还对筹备好我市明年“两会”、加强城市安全管理、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安排好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等问题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将至,各级党委、政府要保持精准扶贫力度不减,安排好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切实关心群众冷暖,纾民困、解民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社会平安和谐。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财经纪律,严禁借过节突击花钱、公款送礼、收受礼金礼券、大吃大喝等各类违法违纪行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