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中央监察委员会成立9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8 14:48  来源:长江日报   

  15日,“聚焦1927:中共中央在武汉暨中央监察委员会成立9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汉召开,国内百余位党史专家就武汉在中共党史上的重要地位、突出贡献进行研讨。

  本次研讨会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科研管理部、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武汉市纪委、武汉市委宣传部等主办,旨在纪念1927年武汉系列重要历史事件,进一步增强城市文化自信,传承利用好城市红色文化资源。

  研讨会上,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表示,深入研讨1927年党在武汉领导中国革命的奋斗历程,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精神动力和历史智慧,具有重大意义。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我党的光辉历程孕育着管党治党的珍贵经验。1927年,党中央在武汉领导革命,开启了党的建设特别是纪律建设的新篇章。今天,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守传承,彰显武汉历史底蕴,弘扬武汉红色文化。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