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部署在全市开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01 15:22  来源:长江日报   

  近日,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抓好组织、宣传、学习、培训、教育各项工作,持续掀起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这部重要著作的发行,是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是推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指路明灯。 

  会议强调,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集中学习,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列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学习计划和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学习重点内容安排,做到领导带头学、系统学。各级各部门要采取生动活泼的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形成全面普学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马克思主义水平。要加强新闻宣传报道,结合十九大精神宣讲,多角度、全方位报道各级各部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展情况和成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认真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发行工作,做到每位党员人手一册。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