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14:4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武汉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委局班子成员、委局机关和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办全体党员,3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市委党校丁士松老师以《走进新时代 开创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题,从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的阐述和全面的解读。 

  报告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不仅要带头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要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担负起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执行党中央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 

  报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和宣言书,是指引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思想旗帜和行动纲领,是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中国马克思主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能浅尝辄止,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特别是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还要认真研学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十九大的工作报告及决议。要按照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市纪委监察局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方案》的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地抓好学习贯彻。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纯粹的忠诚和觉悟。 

  报告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倒排工期,高质量地圆满完成年初布置的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坚决完成监察体制改革的政治任务;抓紧时间对标对表十九大精神,以勇于创新的精神,高标准地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