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武汉:立足职责 在全面从严治党中体现更大作为
发布时间:2017-11-01 09:0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迅速行动,掀起热潮,学思践悟,入脑入心。”近日武汉市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武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强调,各级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联系点,帮助纪检监察干部领会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践,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更大作用、体现更大作为。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履行职责,为十九大精神在武汉落地生根、形成武汉生动实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纪检干部纷纷表示。 

  连日来,武汉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相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吹响深入学习、贯彻、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角。武汉市洪山区组织区纪委机关、综合派出机构和基层纪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武汉市黄陂区组织全区纪检监察战线青年干部举办“党规党纪印我心·践行十九大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市纪委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组聚焦派驻纪检组干部党员领导干部纪检委员“三类人”,重点解决干部队伍思想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党组织监督作用发挥“三个问题” 

  此外,为进一步助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市纪委还运用官方网站、移动客户端(APP)、长江日报、武汉电视台等媒体开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专题,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点举措和特色工作开展广泛宣传。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