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职责 在全面从严治党中体现更大作为
发布时间:2017-10-30 08:3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27日,我市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履行职责,为十九大精神在武汉落地生根、形成武汉生动实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张曙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迅速行动,掀起热潮,学思践悟,入脑入心。各级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联系点,帮助纪检监察干部领会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践,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更大作用、体现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继续开展基层作风巡查,抓好双创”“双评,谋划电视问政年终考等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