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中央纪委网站关注武汉:对蔡甸区等4个区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发布时间:2017-10-23 17:1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武汉市启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市委第一至第四专项巡察组分别召开进驻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等4个区动员会。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突出政治巡察,善于从政治上发现和归纳提炼问题,查找政治偏差;认真把握专项巡察特点,充分凸显专项巡察的“专”字,通过“小队伍、多批次、高频率”的机动灵活安排,精准发现、定点突破。同时,被巡察区委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等四个区主要负责同志纷纷表态,将全力配合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主动接受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注重成果转化,确保专项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巡察以扶贫领域为中心,紧扣各区各部门特点,紧盯被巡察党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突出“关键少数”,主要受理反映区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广泛接受监督,提升巡察质效,巡察组还通过市纪委监察局网站、移动客户端,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电视台等平台公布了来信来电来访联系方式。(武汉市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