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武汉 >
我市纪检监察系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五)
发布时间:2017-10-19 17:5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织全体同志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督促市直宣传战线各单位及其党组织把主体责任担起来,让党内政治生活的熔炉旺起来、党内监督严起来、基层组织强起来、工作作风实起来,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努力走在全市的前头。

  派驻市法院纪检组组织党员干部5人通过电视积极收看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时机是在全国全党历史性窗口期、“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攻坚期和“四个全面”战略建设的决战期,是全国全党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强化政治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发挥好“监督知己问责”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驻在单位生根做出不懈努力。

  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织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形势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新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深刻领悟工作报告的精髓,牢牢把握下一个时期的教育纪检工作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发,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大家一致表示,收看习总书记的报告后收获很大,深受教育和鼓舞,习总书记的报告很接地气,对五年工作总结很客观具体,对当前中国社会矛盾分析很到位,指出了前进的方向,作为纪检干部要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带头宣讲、带头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学习报告精神实质,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分析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鲜明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并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行动纲领,必将对我国未来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组组织全体纪检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要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出色地完成纪检工作各项任务。

  派驻市交委纪检组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思想深刻,富于创新,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对于全党和全国人民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科学发展,切实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将结合纪检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自的工作中去,提升执纪审查工作水平。

  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主题鲜明、亮点纷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纪检组全体党员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织全体组员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体组员均认为,习总书记在开幕会上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又贴近实际,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变,对今后党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理念、新思路。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把报告学深悟透,结合当前纪检系统重点工作同部署、共推进,促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组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标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结合岗位职责和年度绩效考核目标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为未来五年发展描绘了壮美蓝图,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谋划了崭新篇章,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明确了路线图,增强了广大纪检干部的信心和决心。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会议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纪检组工作的重点。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